© ZARATHUSTRA|Powered by LOFTER
众生幸运

*ALL坤  不知道写啥别点进



正文:


一直以来他们几个都不太敢和蔡徐坤提出门的事情,主要是因为不知道小猫人心中上次落下的阴影究竟有几分。

 

“坤坤不怕出门吗?”温州人询问看着自己的蔡徐坤。

 

后者迟疑了一秒,脑中快速思考了一下,被“能够劳动”的热情充斥了大脑,坚定地说了一句:“不怕!”

 

说完觉得自己太自信了,身上还有耳朵和尾巴,真正到了人群中不知又是怎样的瑟缩,于是添上一句,“应该不会怕。”

 

“那我们去买好看的帽子,以后出门的时候戴帽子把猫猫耳朵遮起来好吗?”


黄明昊捏捏人乖乖竖在脑袋上的小猫耳朵,耐心地询问。

 

猫猫人不明所以地点点头,才反应过来原来这是男人已经默许了自己也可以工作的事情。


表示情绪的方式很直接,蔡徐坤一个飞扑跌进男人怀里,闷闷的声音从胸前传来:“谢谢昊昊~”

 

蔡小猫从那以后就拥有了各种各样款式和颜色的帽子。

 

要带人出去毕竟还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于是,在一个胖橘躺在大床正中央小肚子朝天呼呼大睡的晚上,男人们围坐了一圈,看着这神奇的小生物,考虑给人安排个什么工作比较好。

 

首先提出意见的是帅气迷人林老五,对于这种拥有王子一般容颜的男人而言,心中更是储藏了一份神秘浪漫的罗曼蒂克。

 

因此林彦俊认为咖啡厅或者奶茶店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且做这种工作也不需要尖深的技术,比较好上手,只要不选择客流量太大的店铺,也是比较轻松的。”

 

劳务看看床中间睡的懒洋洋的胖橘,演讲一般地开口,他认为这工作再适合坤坤不过了,想到咖啡店服务生有猫猫尾巴和耳朵,此种真味不可言说。

 

“不行。”

 

山东人声音响起,沉浸于胖橘睡颜的台湾俊疑惑地抬起眼睛和范丞丞对视。


“这种地方的受众群太广了,什么样的人都可以消费取得服务。”

 

后面的话大家也都心知肚明了,谁都可以接触到蔡徐坤,谁都可以指使,可以起歪念,因而充满着潜在危险。

 

无可厚非,这个提案就被直接淘汰了。

 

“不然带在身边吧?”能提出这意见的自然是最护犊的黄明昊。


事实上他们几个虽同为一个组合,但行程却各有不同,交叉的就那些,剩下时间给自己安排的很多。

 

也就是因此王琳凯才有空倒腾自己最近创立的潮牌。

 

就是那个坐在床头,因为不感兴趣去听大家模式化的交流,正要把自己的手伸到猫猫肚子上的男人。

 

贴着小鬼的台湾人眼疾手快抓住了他的手。

 

“别摸,等下吵醒了又跟你喵喵叫个没完,很难哄的好吗。”

 

众所周知他家葵葵猫的乖顺,却鲜少有人感受过那种只要被弄醒就随时可能暴走的起床气。

 

概率不是百分之一百,但是只要遇见,后果不可预估。

 

葵猫脾气老大,闹起脾气来喵喵喵喵闹个没完,怎么哄也不见效,沙发里的棉花都能狂躁的全给你扒拉出来,和平时乖乖的样子截然不同,令人心悸。

 

所以林彦俊阻止王琳凯的手作乱,其实是为全大局着想,他鬼哥悻悻地收回手。

 

这猫可真精贵,碰也碰不得,跟供神似的放在中间,自己呼呼睡着,几个大男人为他小小的愿望头疼整夜。

 

其实王琳凯觉得怎么样都是很好的,林彦俊也对“带在身边”这个想法频频点头称道,这样不管出了什么事情第一时间就可以解决啊。

 

可山东人又摇头了。

 

三人看着范丞丞,一脸你到底想要怎样的表情。

 

后者思忖了一下开口:“不管怎么讲我们身上是有流量的,不管谁带着宝宝跑来跑去都会让他被人注意。”

 

“坤坤怕不怕生还不知道,但是一旦有了话题和热度,再去压就回不到之前的平静日子了。”

 

范丞丞抬头,刚好对上面前对自己的周全考虑表示敬佩的台湾人,“我说的对吗?”

 

嗯嗯嗯嗯。

 

获得一致好评。

 

男人动作轻柔地身体前倾,小心翼翼把睡着的猫猫搂抱在自己怀里,给葵葵猫顺顺毛,亲亲小猫脑袋。

 

“送去朋友公司地面部门做个干事吧?”

 

抱着猫的山东人开口,温州人台湾人和外星人(鬼)一齐摒着呼吸看着范丞丞怀里的橘。

 

真怪,每次范丞丞抱着都是乖乖的,还蹭蹭人胸膛转转身贴得更近,嗓子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让人艳羡。

 

“学做最基本的工作,打好招呼的话也可以照应着,不会有太多关注度,他自己,呃,也可以感受到自己的社会价值。”

 

那样也不用思考落户的问题,反正打个招呼内推进去也不抢职位什么的,免费的劳动力而已,这事要办起来对范丞丞而言很轻松。

 

这个提案并没有得到更多的异议,葵葵猫工作选择的事情于是就这样尘埃落定。

 

于是这一天的早晨,蔡徐坤就站在家里衣帽间的大柜子面前挑选自己的帽子~

 

自打他提出要工作之后,男人谁谁出门回家都能带两顶帽子回来,唯恐坤坤365天有一天带的帽子重样似的,摆了整整一个柜子,眼花缭乱。

 

绝宠。

 

蔡徐坤看着眼前花花绿绿的帽子一下子无法决定,温州人就站在他旁边安安静静地等待,上班第一天,好好打扮一下还挺重要的。

 

“不过坤坤要快一点噢,我们起得早早一点去,过会儿要赶上上班高峰期了,会很堵。”黄明昊张嘴提醒犹豫不决的小猫。

 

好吧,蔡徐坤认真思考之后从最上面第二排拿出一个米色的帽子,看了看又放了回去,取了旁边黑白格的鸭舌帽,“这个~”说着就要往自己头上戴。

 

“这个压耳朵吧宝贝。”

 

男人笑着看着小猫人把帽子扣在头上,帮人取下帽子,两只小小的耳朵就委委屈屈地贴着脑袋,很是拥挤的样子。

 

“这个也好看。”温州人取下一个黑色的渔夫帽,帽身下端还有一圈银色的链子,显得很酷。

 

又因为比较大,所以可以保护葵猫猫的鹅多。

 

“行~”即将出门的蔡徐坤小人此刻心情很是明朗,并没有那么在意这些。


黄明昊选的帽子也很有品,猫猫人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确保没有任何异样,然后和温州人一起走出了衣帽间。

 

跟孩子第一天上学似的隆重,他鬼哥和林彦俊两人手掌挫着裤子边缘在门口等着蔡徐坤,看到人戴帽子的样子直夸可爱,生怕自信心建立不够小人一出门就被吓退又回了家来。

 

真是儿行千里母担忧。

 

眼看着剩下三人眼睛都快要粘到蔡徐坤身上,大有要一帮子人一起送人去上班的样子,范丞丞即使遏止了那种场面的发生。

 

“别搞那么惊天动地的,上个班小事情而已。”

 

不经意地开口帮人疏解内心的紧张,男人朝小猫人招招手,后者哒哒哒就到了门边穿鞋,一边手上动作一边抬眼看着范丞丞,“我要带什么吗?”

 

“不用,都准备好了,我陪你去。”

 

范丞丞看看还杵在门边的三人,眼神示意人可以散退了,哪知对方都想扎在了地上一样不肯走,一定要跟葵葵猫认认真真说完再见并且附赠拥抱送出门之后才算消停。

 

带着期待的蔡小坤开开心心的和家人们道别,和山东人牵着出了门上了车。

 

“远吗丞丞?”男人侧身给蔡徐坤扣好安全带,闻到人身上若有若无的沐浴露清香。

 

以后得换一款无味的,免得外面的蝴蝶闻着觊觎他家的玫瑰花,范丞丞心里想着。

 

“不远,就二十分钟路。”耐心地回答蔡徐坤,手上利落地打着方向盘离开车位,嘴里交代着。

 

“早上是不是起太早了,昨晚睡好了吗?你眯一会儿,等下我叫你。”

 

“不困。”心里都是向往和期待哪里睡得着,葵葵猫坐在副驾驶上看着车窗外来来去去的人流,坐在车上很有安全感,竟也没有那种对外界世界的迷茫和害怕。

 

胖橘觉得可能是因为自己变成人之后长大了。

 

遇上一个红灯,男人把车停了下来,转过头看着趴在窗边看着外界的坤猫,视线落在人背脊、腰间、再向下。

 

似乎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范丞丞温声跟人开口。

 

“宝贝。”


蔡徐坤转过头来看坐在主驾驶位上的山东人,骨碌骨碌两个黑宝石一样的大眼睛,专心听人讲着话。

 

低低的声音紧接着又响起。

 

“尾巴放在裤子里,硌不硌?”

 

……




——

= =!想拥有评论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