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ARATHUSTRA|Powered by LOFTER
众生幸运

昨天我主页收到了奶茶爆甜的艾特  针对我奶坤低头日常的文章提出个人见解  对此事现发出如下声明


我一直遵循的原则是:我的首页不想有负能量的东西  所以我没有给大家说  但是这位宝贝真的很费心思很呵护我  不沾亲不带故为了发了这么多文字  所以决定转载到主页


点我看世界对查图特的善意


关于这篇文章  首先是成年人之间的故事  07我曾经评论过自己的读者“成年人情趣罢了”所以如果是我遣词造句出现问题  也不涉及恋童癖  含沙射影进行人身攻击  你不傻我不傻大家更不傻  明眼人能听得懂


有人说没有人帮我?没有朋友?  这件事情我一不曾让我读者知道  第二我不喜欢写手抱团  你们相拥取暖跟我没有关系  但这不是我的处事态度


现充不必担心  我保持我的更文速度不是你用来指责我“事业不顺 学业不顺”的理由  你和我谈读书  我希望你先读完加缪的《局外人》 知道你我都只是这个荒诞世界的一员  放低自己的位置 “监狱在高地上  透过窗子就能看见海洋” 别让自己身陷囹圄  无法抽身  其次我希望你读茨威格《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知道一个女孩最简单最炽热的心应该是怎样的  而不是像别人散发恶意  最后如果你有幸能读懂尼采的《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我想你再也不会艾特我说出那样的话来 

 

你我本不是一个层次  人类需要关心的命题还有更多  如果把自我营业抱团的时间省出来  用来写文  我想你也可以做到日更了  当然前提是如果你有那么多灵感的话


我一直背负着自己的责任  我写东西为爱发电  最初是为了坤  后来还多一份对于读者的责任  能把轻松的东西  关于爱的东西  善良的美好的东西带给大家  那是我的荣幸  也是为什么我每天抽出两个小时连载文章的原因


不喜欢自我营业  不发自拍  不抱团  不到处攀关系  读者的私信我会认真对待 要求的后续我也在脑子里勾画  这是我的处事态度  也许你收获了一堆价值观都没有彻底建立好的你所谓的朋友  可你知道我收获到的是什么吗?


是人与人之间的尊重。


有人夸我的时候我会开心  从来没承认自己是神仙   但我却有那个自信说  我是一个正直  善良  有担当  果敢的人


你在暗我在明  可你知道一直生活在暗中的人是什么吗?是蛆。


最后  不用在外面维护我  女孩子要学会自爱  

谢谢所有的私信和对我的维护  谢谢  谢谢  

我的读者  在我首页就好了  我自己护

我身上的东西  我背得动




一个小号说完就跑路:

我很怂我是一个小号
以下仅代表个人观点,评论自由,我说完可能会跑路

首先我不了解作者,我只看过这篇文,作者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请不要以这个来攻击我

昨天看到了老师们对于这篇文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总体来说大概意思就是奶坤低头日常这篇文打着人设ooc的名义将cxk白痴化,什么都要靠别人来的地步,包括生活不能自理之类的,还有hmh,fcc人设立意不明确,各种宠溺无脑甜文以及前文没有交代清楚cxk性格这样的原因以上几点。

人设ooc即人设崩塌,各位老师总体认为奶坤低头日常这篇文打着这个旗号在tag里面丑化cxk甚至上升到了每一个喜欢cxk的人都应该对这种文看不下去的道理。

我是一个路人,但是这个道理我表示看不明白。

首先了解一下各位老师所说的白痴化。

白痴的意思

由于大脑不完全的或变态的发展所造成的智力极端落后,通常是先天的或产生于儿童早期疾病或损伤对发育所起的阻碍作用

一种精神幼稚病。患者智力低下,动作迟钝,轻者语言能力很低,重者生活不能自理。亦泛指智能低下、言行不合情理。

通体但凡仔细看过全文的人都不会觉得作者将cxk写的像个白痴吧,手不能衣饭不能口确定是由于智力低下造成的生活不能自理?对于hmh以及fcc的各种行为不反抗难道就是智力低下吗?全文写过哪怕一点语言能力低或者动作迟钝了吗?

exm???

我是个杠精,不好意思,但是在我看来,一个能跑能跳有思维语言逻辑通畅的人不能算作一个白痴。

不好意思说句难听的如果单纯的认为这是一句骂人的话我是不能也能杠一下认为各位老师是在对患有疾病的人的一种不尊重。

各位老师也说,看到01之后就看不下去,把自己偶像写成这样表示不能忍,我不知道你们如何根据连载到三十多章的文的其中一章看完就能发表如此独到的见解,这可能是一种能力,在下表示佩服。

甜文每位老师都有写,说实话我比较喜欢看一些甜文,所以关于甜文的定义是不是该明确一下再来进行各种批判呢?谁对谁错总要有一个结果您们说对吧。

如果此文硬要说人设ooc之类的,我承认,确实崩塌,现实中的cxk独立坚强有着自己的想法并会为自己的理想而去努力,我们心疼,所以有关于all坤文一切无脑甜无外乎都是各种宠溺,我们希望他可以受尽宠爱,有人愿意护着他爱着他甚至能看着比自己都重要的去宠着他。

这个东西大部分人都理解,各位老师为什么非要抓着这个不放呢?

不交代cxk的人设可能只是单纯的让他扮演一个所有人都喜欢所有人都对他好的一个角色,为什么要尽自己最大恶意去揣测别人呢,cxk是我们每一个人的宝贝,作者好多文都是尽量写出他被人保护的很好的感觉?为什么非要提这个不可呢?

在我一个八级残废写不出任何东西的人看来,可能我的见识短浅比不上各位老师看的深层面,我觉得这不是白痴化,他应该处处受到保护,他值得被人喜欢,你们所说的生活不能自理之类的,我想反问一句,如果有一个愿意无条件的爱你事事想着你,难道你还要表现出一副坚强到众人挑不出你毛病的样子吗?

因为是甜文,他可以撒娇,可以表现的像个小孩子,可以被宠坏,怎么就变成作者在侮辱他呢?

如果真是这么写的话,我也看不下去,可能我今天写的东西就变成说作者的了。

每一个文章都是自己的心血,希望互相理解一下,如果非要挑毛病觉得写的有问题,请给作者以及文章一些尊重,看到最后好吗?虽然有些长。

每个人看法不同,可能各位老师就是看不惯这样各种宠溺腻腻歪歪甚至加一些成人片段,我理解你们,也希望你们也能理解一下作者。

大部分甜文都是如此,只不过这篇文是打心眼里宠,所以他会表现的像个小孩子,会撒娇,会吃醋,会哭唧唧,心里有事会说出来,他不必忍受各种诋毁,他会把心情表现在脸上,他做什么都无所畏惧,他甚至可以在少年的年纪不必装出一副老成的模样,为什么?因为他知道背后总有两个叔叔愿意一直陪他走下去,无论路上有多少艰难险阻。

说实话,如果甜文的主角不会撒娇不受宠思想独立不依赖任何人什么事情都可以靠自己,不会表现出任何脆弱的一面,那我想问,这种的叫甜文吗?我看这文的意义何在呢?

刚才说了,我是一个杠精,我说的话很有可能三观不正,可是我现在真的有点气急败坏,我是一个看文的小透明,我不是任何人的粉丝也没有必要为任何人说话,我没资格也没评判的能力。

不能说谁对谁错,看个人想法。

每一个为爱发电的老师都不容易,希望大家不要断章取义,不要用片面的东西来概括这个东西,毕竟大家都在努力的喜欢他们,都喜欢他们能更好,不想让他们受到一点委屈。

说实话,我也在为此努力,看见不好的言论也会去反击,会在心里默默希望他们能好一点再好一点,能开心一点在开心一点。

既然大家初心都一样,又何必因为这些事情伤了和气。

一个圈子爱好相同,我们看文的尽力鼓励每一位老师,为每一位为爱发电的老师打call,大家都在为这个圈子做贡献,那么也请看见我这篇文的老师们能否消一消怒气,平静下来,听听我这个三观不正的人说两句呢?

如果您们还认为我这个人没资格甚至说的话都是逻辑混乱,那我没办法,您们可以骂我撕我我都无所谓,这篇仅仅代表着我个人观点,做出的伤害以及要承担的责任,我都接受。

所以也恳请您们,看一看全篇的文章,再发表自己的看法也不迟啊。

老师们的圈子我不太懂,但是我不想让任何一位老师因为这种人设有关的事情受到伤害。

还有那些一边评论作者的文好看又一边在各位老师意见底下批判的人,我不能说你们墙头草,只能劝你们生而为人,请务必善良。

事情总会解决,可撕来撕去尚不为一个好办法不是吗?

我是一个透明,我感谢每一位为爱发电的老师们。

如果没有你们,我们可能看不见all坤的所有题材的文章。

再一次的,谢谢你们。

不要生气,对身体不好,我爱你们。